勤勞的媽媽~COTEX環保尿布

2014070500:32

早在懷第二胎時就有考慮使用布尿布~當時還做了很多功課~
但卻有很多人勸我別做傻事~~哈哈

會想使用布尿布其實原因有二:1.想省錢(尿布錢真的很兇 一人在賺而己 能省則省)   2.想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這個理由有點矯情 XD)

這件事想了好幾個月~到羽宸出生後我還沒決定到底要買哪個牌子 在那時弟媳已經有先送了3件bumGenius給我(現在是璿璿哥哥在用)






直到上個月初時去逛婦幼展剛好有看到cotex喜可褲有參展  且攤位前超多人在看 我們沒湊過去看~因為太多人了又帶著臭阿璿這個小搗蛋~我還背著弟弟 那天只有買了一隻蘇菲長頸鹿 才350 好便宜~差點就沒買到

回到家我一直想到底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還上網看了介紹影片~還問了同學用得如何(眾朋友中好像只有一人有買布尿布 我可能是第二個 XD)   想了好久(其實也才一個晚上)  哈哈~~我就跟老公說明天我想再去婦幼展耶~我想買布尿布
老公只回"那不是還要洗嗎" 其實他是要說我有那麼勤勞嗎? 哈哈`被看破手腳   連我媽都說"囝仔衫攏懶得洗了 還洗尿布"

廢話不多說~隔天一去馬上衝到COTEX的攤位~我們也沒聽展場人員的介紹~直接問了銷售員 她大概介紹一下使用方式和清潔方式後 我就下訂了~說實在的也算衝動 下訂後還等了2個禮拜才到貨







到貨後就先把一半的吸尿墊先洗起來~隔天就開始使用了~到現在己經用了2個多禮拜了 使用上沒什麼困擾耶~且原本2天洗一次小孩衣服的我~現在每天都洗~因為尿布要每天洗~這幾天這樣洗似乎也習慣了~~原本有想要買小型洗衣機的我昨天也跟老公說洗衣機應該不用買了 因為還蠻好洗的







吸尿墊超神奇的~因為弟弟現在是喝母乳~大便超黏 原本泡清潔劑後搓一搓還是會有點黃漬~但只要晒過太陽黃黃都不見了內~~好奇怪喔~~但囊袋因為是塑料 所以難免會有黃漬

目前使用得還不錯~~除了外出會用紙尿布~在家都是包布尿布 所以到目前為止~扣掉之前人家送的滿月禮尿布~自己買的還沒超過5包~可能1千出頭塊吧~ 在買布尿布前還一直想要去COSTCO搬幫寶適內~哈哈~還想找人合購 因為一次搬2箱金額有點大~就要3~4千塊了 還好遇到有機會把要買紙尿布的錢拿來買布尿布~真的省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