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人精

2014041800:19
 
從羽宸出生到現在也己經快一個半月了 我也可以說是除了在月子中心那段美好的時光外 回到家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

從第一天回到家開始就是2個小時就喝一次奶 真奇怪 明明護士跟我說他可以撐到4個小時 回到家一切都變了 但幸運的是他沒有乳頭混淆 因為在月子中心期間由於我感冒 都不能進嬰兒室親餵 都是瓶餵

當初生璿璿時我也是有感冒而不能進嬰兒室親餵 才一個禮拜而己璿璿就己經有點乳頭混淆了 且回到家因為有瓶餵也有親餵 而導致璿璿乳頭混淆很嚴重 我也是跟他戰了1~2個禮拜才成功

而羽宸這個"袜撿呷"的小孩 應該有得喝就好~我回到家也都全親餵 沒用過奶瓶 所以我那幾個奶嘴又多買了><

但就在這2~3個禮拜不知怎麼了 常常喝奶喝到一半就哇哇大哭 害我都餵得有點怕怕的
醫生說可能他腸胃較敏感 原本腸子沒在蠕動 因為奶喝下去突然蠕動而造成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喝奶前可以先按摩肚子
除了喝奶會哭之外 我也發現羽宸超愛討抱抱 只要他醒著就自己躺不住 會哇哇叫  這也算是個高需求寶寶嗎?!

我跟老公都是捨不得小孩哭的人 與其說捨不得倒不如說聽到小孩哭會"阿紮"的人 所以只要他哭就會馬上去安撫抱抱 所以我的手已經抱到會麻了
跟璿璿相較起來 印象中我好像抱璿璿還沒抱得那麼勤內 可能他太有安全感了 哈哈
弟弟可能喝奶腸胃都不舒服所以也會較塞ㄋㄞ

4/6(滿月) 施打B型肝炎疫苗  體重5kg  身高56cm

曾經內雙的雙眼皮好像慢慢不見了??


小光頭~頭髮長好快 現在已是黑嚕嚕了


歪頭較好睡?


最近迷上趴趴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