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愛心

2011020301:22

今天早上老公載我去怡廷婦產科回診~~今天醫師要幫我照超音波~~~還沒到診所時 心情就好緊張~~右眼皮還跳了幾下 我安慰自己~~一定是看得到了

躺在診療床上 醫生一樣用探測頭在頭皮上找來找去~~還壓得很用力內~~後來發現一個小小的"愛心", 就是這個小愛心~~~好開心喔~~~小小的~超小.....

我問醫生 怎麼那麼小啊~~~醫生說:因為才剛剛著床啊~~

我還跟醫生說肚子有時都還會悶痛內~~她說如果要生的話就要安胎~

所以開了三天份的安胎藥給我~拿藥時 我還特地問護士 是不是肚子痛都要吃~~她回我說當然啊~~要連吃三天喔

要出診所前我就先吃了一顆 因為當時已吃完早餐 隨後我們就去"哈囉市場"買晚上圍爐的火鍋料了~~

買了一大堆東西都是老公提的~~因該來買台推車了~~呵

買完後一上車~我馬上覺得頭有點昏眩~隨即昏昏欲睡~~真的嚇到我了 買東西時都不會想睡內 怎麼想睡的感覺會來得那麼突然

回到家幫忙老公貼春聯 我覺得我的腳無力 走路會偏內~~那ㄟ安呢!!

貼完我馬上躺在沙發上昏睡了~~~~~~~~

晚上上網查安胎藥的副作用原來真的會讓人暈眩及昏昏欲睡喔~~~但為了BABY 還是要認真地吃  希望小愛心能平平安安地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