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教材~升級主課程

2014121000:51
璿璿 (3歲2個月13天)
12/25補充: 後來升級至百變互動學習卡  把let's play退掉了 這部份打算以後有預算再上拍賣買二手的 

自從3年前璿璿2個多月買了寰宇迪士尼的黛絲套組後  升級主課程的想法一直在我腦海中發酵 XD
但一直無預算 老公也不是很支持所以就不了了之
今年羽宸弟弟出生了~璿璿也3歲了 覺得要趕在他上幼稚園之前讓他進入主課程  這又讓我燃起升級的念頭  8月時高雄婦幼展剛好寰宇迪士尼有參展 所以有先去了解一下 但沒有問價錢
因為感覺老公沒耐性了 所以只領了紀念品就走人了
(一開始只買最小套 但始終覺得一定要加到主課程才不會浪費我花了最小套的錢 要學就學完整)

後來在FB有遇到一位熱心的媽媽幫我問到升級的價錢 其實這中間也隔了3個多月 也介紹了顧問 但這個顧問後來我沒跟他交關 因為感覺不太對
在社團爬文時又看到好多人介紹我目前的顧問 所以我就主動向她聯絡了 一開始她很熱心地跟我說12月初有活動 等細節下來她可以來跟我說 
其間我也有問了人家介紹的顧問和我一開始買黛絲的顧問 但都得到12月初沒有活動的答案 這讓我覺得好奇怪 問有無優惠也只是一般的優惠

過幾天我又問目前這個顧問活動細節 她就有跟我說了大概 那時我心裡已決定 我要跟你買了
後來約到家裡談升級內容 顧問也主動跟我說有什麼贈品可以贈送 這讓我起摩子就很亮 因為我不太會跟人拗東西 雖然很想拗 但說不太出口怕人家為難
第一次遇到那麼阿沙力的顧問 真的讓我嚇一跳 她說她對客戶每個都一樣 都主動說要送什麼贈品 這樣才不會不公平

原本只是要升級到超級米奇(主課程+STEP BY STEP)
後來了解價錢後決定升到米奇互動探索系列(有米奇OR米妮互動筆)
但顧問有建議先簽大全套就是有含LET'S PLAY+百變學習卡  都送來玩一玩 8天後不買的再退掉就好 想想也好~反正就先來玩玩看
其實我對百變卡較有興趣 但LET'S PLAY部份的DVD 璿璿也很有興趣   真的很兩難><

璿璿哥哥目前學習力超強 像昨晚帶他看了一本小瓢蟲的形狀貼紙書(英+中) 今天顧問刷百變卡問問題時(也是形狀的) e.g.Who is in the Oval?誰在楕圓型裡 PS.2套是不同的產品 當然圖案也畫得不一樣
璿璿立刻指出了楕圓形  此時的媽媽還在想好像是哪個喔 後來把每個形狀問完 璿璿都答對耶 所以他已經把形狀的圖形和發音都記起來了  哈哈~~~還是小孩子記憶力好   所以我覺得有時我在教或唸時璿璿看起來不太專心 但他都有記在腦海裡耶 這讓我更想要加這套百變卡了

因為這次是台北玩具展的活動 所以加購到大全套也沒有送書櫃和dvd mate 都要自已買
目前是想用送的購物金買dvd mate 這好像較實用
書櫃的話感覺佔地方 且一個也要9千多 覺得不值得 我寧願用那些錢來買zippy的教材
所以我上網買了一個7百多的書櫃 剛好跟之前買的一樣 放一起也較適合 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

應該會有人覺得 哇~你們一定很有錢喔 不然怎麼那~~麼貴的教材買得下手 其實也是要慢慢投資啊 不然誰能一下子拿出那麼多錢 至少我們就不是
我覺得看個人怎麼想 我可以把自已買化粧品 衣服 哩哩扣扣的錢省下來 但小孩教育的錢我不會省 從璿璿出生到現在我也幫他買了一整個書櫃的書了
有人說 我家小孩都不看書啊 或太小根本看不懂 其實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愛看書  那都是要慢慢培養陪伴的
我不是很勤勞每天都陪小孩唸書 但從璿璿2歲半後他突然對書有興趣了 會主動拿書來叫我唸 我想應該是他會說的話更多了 所以對我說的故事也較能理解 
現在他偶爾也會拿書出來翻還會自已憑之前聽媽媽說的印象去講 雖然有時會頭尾無關聯 但至少他能跨出那一步 他有想像力了

這也是我一直灌輸老公的觀念 我說英文一定會越來越重要 至少你基礎打好 你的機會就比別人多一點 我不想我的小孩重蹈我的覆轍 英文花了好幾十萬還是沒半撇
老公也一樣 填鴨式教育下的受害者 英文考試超厲害 但就敗在聽說 你覺得這樣是ok的嗎? 語言是用來溝通 又不是用來考試的

但應該也會有人說要學好英文不一定要買迪士尼啊~ 是沒錯 對英文好的父母來說這套教材他們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但對英文能力不好的父母來說這套的確是很好入門的 只要父母做到陪伴的角色 每天放CD DVD 營造美語環境 一定會有成果 但重點是"陪伴 陪伴 陪伴"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我陪璿璿聽了3年的迪士尼 歌都會唱了~也覺得自已的發音更標準了 唸句子也很順 但就是還無法FREE TALK T_T
所以這套一家4口都要一起學~爸爸要加強聽和說 現在強力洗腦老公加入 逼他陪璿璿刷卡 XDD


此圖是主課程和米奇探索互動系列(LET'S PLAY沒拆 因為可能會退  百變卡有先拿出來刷)
還有一隻米奇魔法師沒拍到 那隻講話很大聲 下午璿璿就拿來房間說:他好大聲 嚇到我了  哈哈~~~然後又下樓去玩新玩具了




此圖是3年來陸陸續續添購的童書繪本 藍色部份是迪士尼的SIN ALONG & PLAY ALONG 左下角MICKEY提袋是刷卡機 上面是510張數位卡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