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4d產檢 妊娠血糖檢測

2013113022:47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啦!!

這次產檢還有一項重要的檢查 就是"喝糖水"啦~

一早起床就刷牙洗臉 還沒8點半就把糖水喝完了 因為這次號碼比較前面 掛到8號 9點半前要報到   所以我就抓一小時時間到醫院抽血再看診

在喝完100ml的糖水後 超噁心的 我一直忍住忍住~~~不能吐出來.....
但就在我要幫璿璿拿衣服時 因為彎腰在衣櫃拿 在這個時候~~~~~噁.....一股噁心感由胃而上 快衝出來了~~
趕緊轉身要去廁所 但.....來不及 它整個"噗~~~~"噴出來 還好我手有擋住 也還好我選在平整的地墊上   要吐還要選地方-_-"
老公就剛好站在我前面 他一整個嚇到~~~~哈....我好丟臉喔~~
其實也差不多吐了半杯紙杯的量吧~~

到醫院剛好快到要抽血的時間 我也沒跟護士說我有吐出來   因為一定會被說要下次重喝了(排在我後面一位年輕孕婦就很老實的跟護士說 "我都吐光了" 就被護士告知說那要等下次重喝再驗了)    但我這種還是別學...呵呵

抽完血後沒多久就換我進診間了~~~每次要來產檢都會跟璿璿說要看小bb囉~~他都會很期待很高興 也很注意螢幕上DD的動作
這次產檢 小BB的體重已有810g囉~~原本醫生還說有比較胖一點 但後來看了媽媽手冊說我是24w+4d就說那差不多啦
我的體重是50.7kg 算
是有慢慢在上升

小bb的活動力超好 最近胎動很大力喔!! 越來越有力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