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4d 產檢 頸部透明帶+第一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

2013090823:47
這次是懷孕後的第三次產檢    一如往常拿了掛號單就往衛教室報到  輪到我時先量體重   47.6kg

量完護士就跟我說我水是不是喝很少  我心裡想是看我嘴唇很乾嗎?

結果是因為第二次產檢時有驗尿和驗血   尿液檢查出來有尿結晶   叫我水要多喝一點啦

血液檢查也有幾項數值偏高  但護士說只要有超過標準值都ok  怕太低就要懷疑是否有地中海或缺鐵性貧血


接下來就等醫生看診了

今天醫生要幫bb量頸部透明帶的厚度   今天bb活動力超好  一直動來動去  翻來翻去的  所以醫生照好久  還一直壓我的肚子

好不容易喬到一個漂亮的姿勢   立馬量一下數值  0.21cm   是ok的喔!

醫生也有檢查並告知bb的頭 心跳 手腳 目前看來都正常  但還看不清楚是dd還是mm


但我和老公都看到兩腿中間有一點亮亮的  哈哈  夫妻倆笑說該不會是個小男生

照超音波時我突然想到dvd忘了拿給護士  結果照完時跟護士說   她說因為是即時燒錄  所以必須在之前就拿給她  

厚~~~真是無彩  這次醫生照超久的內

超音波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