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睡

2013092500:59
璿璿 (1歲11個月28天)
 
自從懷第二胎後就有在猶豫要不要幫璿璿戒奶睡 原本是覺得說如果沒有宮縮就一直餵下去 連衛教師都說最好戒一戒 怕宮縮 其實在餵時是覺得還好 並不會有明顯的宮縮感覺 但因為懷孕的關係 胸部都會漲痛 尤其是餵奶時 我都會跟璿璿說:媽媽會忍住 要輕輕的喔 但最近發現他都以為我在跟他玩 也沒有喝一喝就睡著 每次都讓我「起毛賣」 我就會說ㄋㄟ ㄋㄟ休息了 要自己睡 頭先他會塞ㄋㄞ 會哭 一開始是由午睡開始訓練 午睡都叫他自己睡 有時又要玩的話就拿棍子在旁邊stand by 講不聽就打一下 哭一哭就會睡著 這是大概上個月快月底開始訓練的 所以這一~二個月來午睡都可自己睡 只是還無法叫他睡就乖乖睡著 然後大概這個月開始晚上睡覺有時會不給奶 有時拗不過還是會給 但這幾天表現不錯 晚上都自己睡著 不知是不是我買了費雪小海馬的關係 晚上我都叫他抱著睡 聽著音樂 沒了還會自己按 真可愛內 接下來就是艱難的"戒尿布"了 現在DD大便都還不說 每次都要我問才會抓尿布 表示他大便了 我想時候未到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