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盤地孕婦SPA體驗

2013120123:32
自從懷孕初期 小腿就有抽筋的fu 從那時開始就跟老公說好想去做按摩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做孕婦按摩

那時有先上網找 高雄有做孕婦按摩的好少 唯一有網友推薦較專業的就是"優盤地婦產SPA"

從5個月開始我的腰也出現酸痛的現象   這現象在第一胎也有出現  常常痛到伸不直腰  有時坐著或躺著要起來時根本就起不來   這時我想去做SPA的念頭就更加地深

就在前幾天打電話去詢問體驗價後也順便先預約 因為小姐說人很多先排再說

所以就先約到了昨天 早上也剛好去產檢  所以一早起床去產檢後又在高雄市亂晃 晃到下午1:00去優盤地報到

一到店內 是店經理駐店 一開始就先諮詢身體狀況 隨後就被帶上二樓先沖澡

我沒去做過SPA   不知道原來做SPA要全身脫光光   雖然店經理年紀足以當我媽媽 但我還是會小小害羞

沖好澡後就側躺在SPA床上 手和腿都會夾著捲成圓筒狀的厚浴巾 因為孕婦不能趴著

一開始芳療師會用精油從背部開始按摩 力道跟手勁都不錯 超舒服的 只是有些點會酸痛 可能我身體較差

背部按完就會按腿 每個大部位都差不多10幾分(因為有計時器在計時)接著手也會按

再來就是胸部了 因為我第一胎親餵到璿璿2歲 
 
芳療師說這樣乳腺通常會較萎縮 且胸部上面的肌肉也會較鬆  因為懷孕時漲到很大 又餵了那麼久 我又沒在做運動 在家裡又都穿沒鋼圈內衣   所以我的ㄋㄟ   ㄋㄟ都下垂了-_-  好怕老了變"布袋奶"

光胸部也按了十幾分 沒有脹奶所以是舒服的    但如有漲奶的話是會痛到想打人   因為第一胎坐月子時有在月子中心體驗過胸部按摩 那時真的是邊被按被流淚

在全身都被摸光光後又去沖了澡   精油真的抺很厚 連沐浴乳也洗不起來   但我很節儉 想說也沒差 當做滋潤肌膚

按摩期間芳療師也會順便推一下目前的優惠方案   像這次體驗價是$1299/60分

小專案3次孕期SPA+3次胸部按摩 $9900   3次的胸部按摩可以在產期先做1次 其餘2次可以到月子中心再請專人過去做 平均下來一堂約1600多    像孕期SPA原價是$2500

聽得很心動 但我還是說要回家跟老公討論一下   畢竟不是990    如果我有在上班應該會立馬就刷下去 哈哈哈~~~

做完是真的覺得還不錯 蠻值得推的   像我這種小氣鬼趁最後一次懷孕去做一次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算是有個體驗我也有做過SPA 而不是中醫推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