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吧!!

2011012710:25

1/25號 小紅來了~但心裡想怎麼那麼奇怪,這個月提前5天來耶~~~我的mc哪時候變得那麼不準了~~

我還特地用了衛生棉~結果隔天一整天沒流半滴血~~我也覺得更怪了......不會是有了吧!?

因為上一次的懷孕也是這樣的情形 出血一天後就沒了~~~

下午載公公去義大時順便去買了驗孕棒來驗~坐在馬桶上靜靜看著驗孕棒的變化 第一條出現了~耶......怎麼旁邊還有淡淡的~我想說眼花 了~

還揉揉眼睛慢慢等~~~哇.....不會吧!!好像真的有二條線內~~

趕快跟老公說~後來我想說掛個婦產科再check一下

輪到我時 是個女醫生 後來才發現她是主任~~醫生也照慣例問我最後一次月經何時來~我說12/30 她就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會那麼早就驗了

我不敢跟他說我常常都嘛在驗 哈~~我就跟醫生說 因為這次1/25號 月經只來一天 就來再來了~所以我想說會不會跟上一次經驗一樣 所以就買來驗 了

醫生說那就先照超音波看看~但那麼早應該照不到喔~~後來照~還真的照不到耶....但子宮內膜有增厚....醫生說那有可能是懷孕初期或是月經來潮前會的情形

結果醫生又說不然驗尿看看~因為驗尿會比較早知道 結果我就去驗啦~~~真的很x  等報告還真的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都會睡著了~~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在義大產檢吧! 哈

還是我進去問我報告出來沒的內~~~後來終於等到了 醫生說: 驗尿報告顯示有懷孕喔~~所以下禮拜再回來照一次超音波~

但下禮拜是過年耶~~我就問那可以過年後嗎? 醫生說最好是下禮拜就回診 因為怕會是子宮外孕~~~如果最近有發現肚子劇痛就得趕緊看醫生~~~心裡想最好不要~~雖然來得很快 但也希望這次能平平安安~因為也盼了一年緊張一年了~~~

我不得不說 達生中醫好像真的很有效內~~~算一算才吃二個禮拜的藥就中了~~~~~昨天還特地打電話去問藥可否再吃咧~醫生叫我先不要吃~~我25才去看診拿藥內~又花了1365 才吃一包~~~悶........

現在就等下禮拜再去照看看有沒有妊娠囊 如有照到還得回去給巫中醫師把個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