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

2011012602:11

今天又去了達生中醫回診~~這是第三次回去回診了~一進診間中醫師幫我把脈~一隻手差不多都三秒~二隻手都要~把脈期間還一直看著我 我心想:難道醫生也會看面相嗎?!

把完後他笑一笑說: 認真一點吃藥~會讓我生雙胞胎

我: 會生雙胞胎喔?

醫生:嘿啊~卡認真呷藥ㄟ   ,有比之前好了~會生雙胞胎 (但我早餐都沒吃 所以早上的藥都會沒吃到內 哈)

呵~~~我心想...這麼厲害喔~人家通常都嘛會說 認真一點吃藥會生啦~ 第一次遇到會跟病人說會生雙胞胎的醫生內

但也希望醫生說得準....一次來才不用再痛第二次 哈~

今天的藥錢一樣 $1365大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