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7D 五合一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第二劑

2012021415:29
璿璿 (4個月17天)

昨天是璿璿打預防針的日子~~這次是施打五合一+口服輪狀的第二劑。。。。輪狀病毒是自費 所以又花了2500大洋

依慣例先到兒科報到室檢查身高體重頭圍
身高 : 66CM(第50~85百分位)
體重:7.5kg(第50~85百分位)
頭圍 : 42.5cm(第50百分位)

門診時醫生一樣是身體檢查跟問一些最近的發展
身體檢查都沒問題 我跟醫生說璿璿會側翻了~~醫生說好棒喔~~呵 還說璿璿愛跟人家玩了吼! (醫生檢查身體時一直跟護士小姐玩~這麼小就那麼豬哥了 哈...)

自從長牙後每次吸ㄋㄟ ㄋㄟ時我都好怕璿璿咬我~~那真是XXX的痛內....自從月子完後沒有感覺到那種痛了~但最近那痛感又來了~因為有時候吸到不想吸時會小玩一下 就會咬咬~但當他咬我時我就捏耳朵~~哈....這算是以暴制暴嗎?! 當然是小小力的啦

現在璿璿也可以自己玩玩了~有時睡醒就可以自己玩 看看小手 玩手指~啃蘇菲(超愛) 玩布書~~嗯嗯叫哼歌 感覺好忙喔 哈....

而且對周遭的事物也好好奇 看到什麼東西就會想伸手去摸摸...像喝ㄋㄟ ㄋㄟ從以前埋頭猛吸到現在一聽到什麼聲音就會抬起頭   那麼小就那麼八卦 愛聽人家講話~~把拔都說因為像馬麻~~愛偷聽人家講話 哈~

璿璿也好愛笑~~我都說因為懷孕時都心情好 胎教做得好~寶寶當然也會很開朗....只要稍微逗一下他就可以笑得花枝亂顫....真的好可愛喔!! 看見BABY笑得那麼開心 當父母的什麼辛苦都會忘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