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璿璿~學會抓娃娃 要長牙囉!!

2012011901:17
璿璿 (3個月22天)

最近璿璿學會抓東西囉~~而且是在1~2天內就學會了呢....好厲害~

之前讓他坐在安撫椅上時他的腳腳會踢 踢的時候椅子就會搖 掛在上面的玩偶也跟著晃 他會伸手想去摸 我有時也會把玩偶抓住去碰他的手手

而且原本手手張開時大拇指都還不會張開 只有其他4指會張開 所以東西也抓不住~~但我會拿小小的娃娃讓他試著抓~

抓著抓著 左手就突然可以穩穩地抓住了~  當時右手還不太會抓~

但過沒幾天我一直塞玩偶進去他的右手~~他也抓住了 好棒喔!! 還可以抓著揮揮手呢~~

自從會抓娃娃後 每次抓住東西就是往嘴巴塞~~~有一隻牛牛的玩偶 璿璿一開始是吃牠的耳朵 後來每次都把頭塞進他的嘴巴~~哈....好可愛喔!

最近璿璿也很愛啊啊叫~~~~而且都叫很大聲喔~~~好像很想跟人講話 可能也是在引起我們的注意~~~不理他會叫更大聲....有次還在我耳邊叫~~馬麻都耳嗚了~~驚死人了...


還有璿璿最近也新學了一項可以自娛的遊戲~~就是閉嘴嗯嗯叫~可能常聽歌 想唱歌吧 哈......~不然就是閉嘴發出"咕 咕"的聲音~~他也覺得很好玩 有時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玩上許久~~

今天在跟璿璿玩時 發現他的下牙齦腫腫的 我還以為是他都吃手手 被他的手指挖到還是怎樣~~就翻下嘴脣看~結果在他的牙齦發現一條白白的~~~哇....這是牙齒嗎??

不是才3個多月~~以前人的不是說 "七坐 八爬 九發牙"~~怎麼會這麼快.....


但之前聽我媽說我小時候4個多月就長牙了耶~~好奇怪喔 還是現在的小孩發育都較快




馬麻幫我買的兔兔帽子


馬麻買的新鞋鞋


小猴子裝~~好可愛喔!!



我在吃牛牛啦~~





姑姑買給我的鞋鞋和手套~~~過年要穿這隻還有戴這售手套回去要紅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