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囉~施打肺炎鍊球菌

2011122809:00
璿璿 (3個月1天)



HAPPY姐姐很愛窩在我身邊內~~~這樣有比較酥胡嗎?!  愛ㄎㄟˋ休



12/27 璿璿寶貝滿3個月囉!!
想起3個月前他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轉眼間這小帥哥已經3個月大了....時間過真快~~


這天也是帶璿璿去柏仁打肺炎鍊球菌疫苖的日子~~
去醫院前媽咪還順便拿璿璿穿不下的尿布給瑋婷阿姨...因為他的小DD也在不久後就要出生囉!!

到了醫院先報到 不免俗的還是先來量個體重 嗯~~
6.7KG  
距離2個禮拜前增加了0.4KG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正常~哈...

再來就是讓醫生檢查囉~~一切正常
但最近璿璿的右臉頰出現紅紅的~還粗粗的脫皮....醫生說是濕疹~
因為璿璿最近迷上吃手手 每次吃手手時口水都回到整個嘴巴附近~~回來回去就變這樣了~~ 醜醜
醫生也開了藥膏~也建議要加強保濕...身體也有一些乾燥的地方 乳液要多擦點

醫生問診完後就要打針針囉~
這支針可能很痛喔~護士一扎下去 璿璿就罵罵號~~但也是哭一下子就惦惦了...好勇敢喔!!

肺炎鍊球菌13價是自費的疫苖~~柏仁收3200 要打4劑~原本我以為3200是打全部~結果問了櫃枱才知道是一劑就是要那麼貴~~櫃枱小姐還說她是生雙胞胎 都要DOUBLE....2萬多摳摳~~~吼....好貴 但為了BABY健康還是得開下企    還好我不是生雙胞胎~哈哈(自我安慰中)

說到吃手手~~璿璿原本從握拳時吃大拇指到食指->食指+中指->食指中指無名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 越吃越多支......吼~好貪心內....嘴巴已經夠大了說~~好怕越變越大~
有時愛睏時也會吃手手然候就睡著~看了也覺得好可愛....呵~~

最近也發現璿璿的脖子有比較硬囉~~抱起來時試著不扶著脖子也可以挺挺的~~但還不太能自己控制方向 所以也得小心~~
晚上我們也盡量12點就寢...但通常不是叫他睡就能馬上睡著~呵....但還是會把燈關掉~這樣他就能比較容易想睡覺覺~慢慢訓練


 笑得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