璿璿 2M10D

2011120709:07
璿璿 (2個月10天)

HI~~我是璿璿...我有沒有很古錐啊....(這時才1M3D)


哺乳室喝ㄋㄟ ㄋㄟ的小璿璿  (出生8D)



璿璿跟臭happy姐姐~



跟把拔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小臉頰長肉肉了~圓嘟嘟的  令人看了就想捏一把)


小雞腿~嗯...賀呷賀呷~~


最愛躺在把拔的ㄋㄟ ㄋㄟ上睡覺覺




璿璿從出生到現在也已2個多月囉!

奶量從出院的100C.C衝到可以喝到約200C.C了呢~媽咪的ㄋㄟ ㄋㄟ也很努力地喝~呵.....所以現在有肉肉的小臉頰喔!
目前的作息都是早上7~8點之間會起床..吸完媽咪的ㄋㄟ ㄋㄟ後再睡一下~有時差不多11點多又會醒來喝ㄋㄟ ㄋㄟ 然後再睡到差不多下午1~2點

下午這時候起床就是又餓了的時候~但通常媽咪會先抓去洗香香....
其實媽咪很懶得幫璿璿洗澡...有偷懶過1~2次....都藉口天氣太冷了~哈

洗完香香就是喝ㄋㄟ ㄋㄟ的時間囉~~喝完ㄋㄟ ㄋㄟ通常都3點多了...所以媽咪的午餐都3~4點才吃...都變下午茶了..有時璿璿如果要人家抱 媽咪的午餐又會拖更晚~所以媽咪做什麼事都要趁璿璿睡覺時趕快偷偷做

通常這時間璿璿都自己玩~現在會吃自己的小手手囉~~其實1個多月時就會了 只是手手還對不準到嘴巴 偶爾矇中了就吸一下  
現在已經能控制自己的手手能對準嘴巴吸雞腿囉~~還會吸得津津有味呢~

因為是親餵 所以差不多2個多小時就餓了  所以吸完雞腿~發現都沒味道時就是要喝ㄋㄟ ㄋㄟ了....喝完大概5點過後又會小眯一下~等把拔下班~把拔回來又要給把拔抱抱了~~很會撒嬌  然後8點檔時間又睡一下~有時睡到10點~11點多就要喝ㄋㄟ ㄋㄟ了  這時會泡配方奶 因為會較飽

但其實喝完配方奶並不會馬上睡 因為白天都睡飽了~所以12點過後如果又在灰就用親餵的~因為通常親餵會較有安全感 較容易睡著  這時候也已經1~2點了   可是這時睡著後都能一覺到天亮喔 所以璿璿也是能睡過夜的 好棒 只是每天都很晚睡而已 哈 媽咪自我安慰中

我才說啊~這完全就是我懷孕時的生活作息嘛~懷孕時真的晚上都睡不著 因為真的超不好睡的~都會不舒服 我都很不想到晚上的睡覺時間 但白天又超沒精神的 所以都睡白天   真的是自作孽  不可活啊~

現在真的還蠻懷念懷孕時光的 因為至少時間可以自行決定~~但通常人都這樣 懷孕時就期待趕快生出來 生出來後就懷念懷孕  等會翻身會爬會走時就懷念還只能平躺時  因為那時就又更要時時刻刻跟在身邊~不然一個不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

昨天表姐帶她女兒來 目前1歲多~剛學會走路~~真的沒有一刻是靜下來的內~~對事物充滿好奇 東摸西摸~一不留神 她又拿起鞋子往嘴巴塞~~呵.....我笑說我已能想像我未來的生活了~~哈 而且還是男生 可能更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