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完成淺藍色CAP作業囉~

2015021000:18
璿璿 (3歲4個月13天)
超感動的~看到這隻JOY玩偶 也代表著璿璿的CAP作業-淺藍 已全都完成了 裡面有18項作業 一個月只能交4項
雖然只是最簡單的部份 但因有些都需錄音錄影 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目前都固定1個月交4次作業 順利的話 今年底會全部做完 也希望能順利申請畢業 
這也讓我對兒子越來越有信心了  

教材買了3年才完成第一項 因為之前只買最小套的SING ALONG 和PLAY ALONG
且那時也很少交作業 是去年底又升級主課程時 因顧問的鼓勵 說有完成會送小禮物~這讓媽咪我好心動 又加上社團裡很多媽媽的分享 最近才很積極地幫孩子交作業

應該有朋友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是寰宇迪士尼教材的服務之一
這不單只是一套英文書而已 他有良好的會員服務 像CAP作業就是其中一項 每完成一隻人偶 就會發放一頂帽子 當作鼓勵及程度認可 全部會有5頂
最近璿璿很愛唱歌 開口就是教材裡的英文歌 且不再只是哪101首 而是很多首交替唱 還會改歌詞 
平時我也嚐試用我的爛英文和他進行最~~~~~~~~~簡單的對話 因為媽媽只會最簡單的 但還是要強迫自己跟孩子一起學習
加入有同好的社團真的鼓勵很大 也是在激勵自己跟孩子一起往前
想給孩子什麼 在一切都許可下 就是去做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