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糖果?

2015012300:55
璿璿 (3歲3個月26天)
自從升級主課程之後 每天早上10:30一到就是放迪士尼主課程DVD或是STEP BY STEP目前都還處於他愛看哪片就看哪片 但CD部份還是從藍色的聽

這樣RUN一個月 最近有發現璿璿哥哥可以簡單應對喔~是超~~~~~簡單的應對
例如.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Sean

或是人家問了一些簡單問題可以回答YES, NO, OK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青菜回答 哈哈~~~但至少他肯回答了 英文不就是要勇敢說出來嗎?!

就在今天晚上刷完牙後 要吃氟錠 就聽見璿璿邊找嘴巴邊碎碎念
Where is 糖果?  Where is 糖果?
拿到了 開心地坐在床上說:ON TABLE(中間少了個"the")  雖然有小錯 但在父母眼裡看來卻是大大地成果 超開心 爸爸也有聽到喔 ^^

平時我和爸爸很少用英文跟他說話 因為我們也不會講 哈哈~~也只會簡單的
最近媽媽我是有嚐試亂講  哈哈...文法不行咩 就隨便講 只要他聽得懂 我懂就好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迪士尼所提倡的"內化" 或許是喔~
因為從教材內的基本句子 小朋友熟悉後他們懂得如何應用 就像今晚的where is 糖果?  因為他不知道糖果就叫candy 所以直接說糖果 但他知道要找什麼東西在哪裡時 可以用這個句子  
平時在家我也會說 where is 乖乖? where is happy? where is 妞妞?(在找狗狗時)   他有時在找我或老公也會說"mommy mommy where are you?  or  Daddy Daddy Where are u?"  

用了3年多的教材 有感覺成效慢慢浮現了 最近有看到社團內有媽媽想要賣教材 是真的覺得很可惜
有時不是沒時間用 而是不知如何去利用時間應用 當然我也覺得有相同理念的同伴在支持也很重要 
最近都會很積極帶2兄弟參加活動和PG 買了就是要努力地用它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



璿璿哥哥唱ABC'S SONG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919954988024430&set=vb.100000298117247&type=3